banner
首頁 > 公司簡介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尊仁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有共同理想並在精密儀器、光學、半導體元件、光學測量設備及PCB製程/可靠度測試系統…等銷售領域各有專精之專業人士於所共同成立,主要營業項目為:
  1. 專業代理經銷國內/國外之高科技測試備應用於電子、電機機械、化工、材料、光學 …等之領域,同時也提供相關之技術支援及技術推廣。
  2. 專業代理經銷國內/國外之半導體及光學零組件,如真空熒光顯示模組、場發射顯示器…等
  3. 專業代理銷售溫度/壓力相關精密挍正設備及相關技術咨詢服務。
  4. 依據客戶需求、整合製程測試系統,如半導體元件功能測試系統、軍事單位ATE自動測試站台、電路板軟板綜合測試系統…等,本公司均依系統整合為導向專業設計可滿足您在測試方面的各種需求。
本公司以服務專業化及細緻化為導向,各專業原廠之開發及研究經驗是我們可以給客戶的最大承諾及保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