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型錄 > 工業/現場溫度校正器 > 溫度和恆溫恆濕箱溫度傳感器的安裝系統
Photo

SPIDER
溫度和恆溫恆濕箱溫度傳感器的安裝系統

功能簡介
應 用:
 
• 恆溫恆濕室的校正需求
• 精確度驗證
• 恆溫恆濕室的校正
• 均勻性研究
 
概 念:
 
Spider有助於在氣候室中靈活定位溫度傳感器。它簡化了腔室溫度測試,校準和驗證的設置。它具有十一(11)個傳感器安裝座,由柔性和絕緣矽膠製成,可將溫度傳感器與不銹鋼安裝桿隔離。
安裝桿構造成使得使用者可以將溫度傳感器定位在頂部和底部拐角(8)以及腔室中心線的底部,中部和頂部。該配置符合氣候測試標準和指南的要求,如EURAMET / cg / 20,IEC60068,DKD-R 5-7和NF X 15-140。
詳細資料
濕度均勻性
 
結合露點鏡濕度計,溫度均勻性數據可與露點數據相結合,用於相對濕度均勻性研究。該方法在上述指南和標準中定義。
 
兼容性
 
Spider適用於直徑為3至6mm的溫度傳感器,工作溫度為-50至+ 200°C。它適用於任何類型的多通道溫度測量系統,包括MBW T12多通道溫度計。
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