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型錄 > 校正器 > 5500A 多功能校正器 (已停產 替代機種5502A)
Photo

5500A
5500A 多功能校正器 (已停產 替代機種5502A)

功能簡介
適合您的工作負荷和預算的校正解決方案

5500A 是一款革命性的產品,能夠處理各種領域的電氣校正工作。它可以提供直流電壓和電流、帶多種波形和諧波的交流電壓和電流,同時輸出兩路電壓或者一路電壓和一路電流,並模擬功率(帶相位控制)、電阻、電容、熱電偶和RTD 。5500A 的示波器校正選件提供穩幅正弦波、快沿、時間標記和幅度信號,可以校正高達600 MHz 的示波器。
 
5500A 可校正各種各樣中等準確度的電氣測量設備,包括:

  • 手持式和桌上型電錶
  • 示波器和示波表(ScopeMeter®) 測試工具
  • 功率計
  • 電壓/電阻/電流/功率指針表
  • 電子溫度計
  • 數據記錄儀
  • 帶式記錄儀
  • XY 記錄儀
  • 功率諧波分析儀
  • 過程校正器
  • 電流鉗
  • 其他相關儀器
 
詳細資料
靈活性、準確度和值
 
與旨在校正特定類型儀器的傳統校正器相比,5500A 在多產品校正器領域樹立了全新的標準,針對直流和低頻電氣校正工作負荷提供了前所有未有的覆蓋範圍。搭配可選的5500/CAL 校正軟體時,5500A 可根據目前的質量標準(如ISO 9000)進行校正歸檔和報告,功能齊全、強大且靈活。
 
標準的5500A 多產品校正器可以校正數位和模擬電錶、溫度計(熱電偶和RTD)、手持式功率計、數據採集器、電流鉗、各種類型的記錄儀、面板表、過程校正器、功率諧波分析儀以及很多其他類似的測量工具。
 
5500A 的示波器校正選件可進一步擴展其覆蓋範圍,可以校正最常用的模擬和數字示波器。可在購買時包含這些選件,也可以隨後在任一授權的服務中心選擇加裝。
 
5500A 包括傳統儀表校正源的全部功能- 電壓、電流和電阻。此外,它還添加了電容功能,且電阻和電容均連續可變,分辨率達1 mohm 或0.1 pF。兩者均可方便地用於各種類型的測量工具,且非常實用。
 
利用雙直流或雙交流輸出,可以模擬功率,同時提供兩路電壓或者一路電流和一路電壓輸出,並具有精確的相位控制,可用於功率計或功率諧波分析儀的校正。5500A 還可以模擬各種熱電偶和RTD,以進行溫度校正。
 
相對於其功能而言,5500A 非常經濟實惠。相對於同等價格但僅能校正一種儀器的校正器而言,5500A 提供了更多的功能,輕鬆節省大筆費用。並且當您考慮到工作負荷將來可能發生變化時,5500A 就顯得更加超值了。因此,無需購買多台標準儀器,只需一台緊湊的5500A 就可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5500A 還具備Fluke Calibration 所有校正器一貫優異的穩定性、線性度和低噪聲等性能。每一台儀器都具有測試數據以及符合國家認可標準的溯源證書。
 
讓質量標準合規性變得更簡單
 
在質量控制標準(如ISO 9000)的要求下,校正不僅僅是簡單地進行測量,您還可以記錄、管控和報告所需滿足的要求。
 
基於Microsoft Windows® 的5500/CAL 選件可以按照ISO 9000 以及其他類似質量標準的要求簡化有關校正程序、適用性和溯源性的歸檔工作。此選件還可以收集和報告校正結果信息,有助於一致、快速、高效地校正各種各樣的儀器。5500/CAL 是MET/CAL® Plus 校正軟體包的特殊版本,旨在配合5500A 和Fluke 45 DMM 進行工作。由於它通過RS232(串行端口)控制儀器,因此不需要IEEE 接口。也就是說,利用一台5500A、一台筆記型電腦和5500/CAL,從創建程序到執行,再到結果數據的收集和報告,整個校正過程都可以實現自動化。此選件包括數千種校正程序。可以直接運行這些程序,也可以進行編輯使其滿足您的特定需求,或者將其作為基礎來創建新的程序。
 
操作簡單
 
我們盡可能使5500A 校正器易於使用。憑藉5500A,幾乎在所有工作中都可以很順手地執行操作。數值的輸入是通過計算器式的鍵盤完成的。利用“乘”鍵和“除”鍵,甚至能夠以十倍的比例擴大或縮小數值(在示波模式下為1-2-5 的順序)。只需按下按鈕,即可查看任意數值的技術指標。
 
5500A 的顯示屏堅固、明亮,從任何角度都可輕鬆查看數據。顯示屏可以清晰地顯示輸出和相關信息,所以只需掃上一眼就能確定儀器的狀態。
 

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