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型錄 > 五位半數位電錶 > 8808A 五位半數位電錶
Photo

8808A
8808A 五位半數位電錶

功能簡介
用於研發,製造和維修的多功能數位電錶
  • 5 ½位分辨率
  • 直流電壓基本準確度為0.015 %
  • 廣泛的雙參量測量和顯示
  • 特殊的微小洩漏電流測量
  • 2 x 4 線電阻測量技術
  • 6 個專用快速設置鍵迅速設置數字表
  • 上/下限比較用於通過/不通過快速測試
Fluke 8808A數位電錶,可以測交直流量電壓,電流和電阻,直流電壓基本準確度為0.015%。和一般的同類產品相比,使用非常方便,即便不熟練的操作員也可靈活使用,它可將常用的測試設置存儲起來,通過六個設置鍵可快速取回。8808A前面板上的六個設置鍵就像車載收音機上的頻道按鈕。只需將某個測試工作設置好,然後按下SHIFT 鍵,再選擇按下一個設置按鈕(S1~S6),即可保存該測試設置。隨後當每次需要執行該測量功能時,僅需按下相應的設置鍵即可。這樣就可以將那些複雜的測試設置變得如此簡單!

有了設置鍵,不再需要反覆地翻閱說明書。操作者也無需在測量前按下許多按鈕來設置測量功能,量程、測試限值,或者輸入其它參數。

詳細資料
排除不合格的產品

Fluke 8808A五位半數位電錶能夠可靠地執行當今應用中常見測量工作。無論您是進行功能試驗還是進行嚴格的篩選測量,利用8808A的“PASS/FAIL(通過/不通過)”測試功能,將測試和設定的測試限比對,就可以輕鬆實現合格/不合格的判定。對於結果處於臨界狀態的情況尤其重要。8808A的顯示屏可清晰地提示測試結果“通過/不通過”。這個功能使用戶在測試時不再需要猜測或估計來進行判斷。
 
提高研發,生產製造或維修的質量和效率

產品研發,生產製造以及維修服務的應用除了需要一定的準確度之外,還需要數字表更加穩定可靠。8808A經得起任何檢查。它提供了交直流電壓、交直流電流和電阻,以及頻率的測量—所有功能都具有卓越的不確定度,分辨力和可靠的重複性,能夠滿足對測量結果嚴格的要求。
 
一次測量兩個參數

8808A提供了獨特的雙測試顯示功能,通過單一的測試連接即可測量同一信號的兩項不同參量,例如測量一個交流電壓,可以同時顯示電壓值和頻率。還可以同時觀察兩個相關的參量,例如電壓和電流,可發現通常容易忽略或者隱含的問題,大大簡化了測試和故障排除的過程,提高了效率。
 
測量敏感的洩漏電流

傳統的數位電錶測量低於100 mA的小電流時,儀表本身的負載效應會加載到被測電路。這就使得測量電池供電的設備在關電狀態下的洩露電流非常困難,有時甚至是根本不可能。Fluke 8808A是同類產品中唯一採用低阻抗IV轉換技術進行微電流測量的儀器。在這種特殊模式下,8808A能夠以1nA的分辨力測量小電流,並且無需加載被測電路。
 
僅使用兩根測試引線執行4線測量

福祿克專利的2x4四線電阻功能採用了分裂式插孔,僅使用2根而非4根測量線即可進行四線電阻測量。現在大量使用的表面安裝元件使得測量的連接難以實現。當採用四線方式進行精密小電阻測量時,連接就變得非常困難。福祿克專利的2x4線選件將四根線連結成了兩個測試線對,使得連接非常方便。用戶在獲得卓越的分辨力和不確定度的同時,還享受到了僅使用一對測試線就可完成四線測量的方便性和靈活性。
 
FlukeView® Forms基礎版

FlukeViewForms軟體增強了數位電錶的功能,它可以記錄、存儲和分析個別讀數或一系列測量值,然後將這些內容轉換為專業格式的文檔。測試的數據也可以通過通​​訊接口傳送到電腦,並使用標準模版以表格或圖形方式來顯示讀數。若要使用更多的模版,或使用FlukeView® Forms Designer來定制模版,請購買FVF-UG升級到FlukeView® Forms 3.3。
 
福祿克數字表的超級穩定性

福祿克品牌一貫以堅固、可靠,精準享譽全球。依賴於我們的經驗、設計標準和質量保證程序,福祿克數位電錶能夠經得起對其技術指標的任何審查。事實上,福祿克數位電錶的典型表現都優於給出的技術指標。確保進行準確地測量—可靠的,可重複的,並且信心十足!
 

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