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型錄 > 熱工多產品校正器 > 525B 溫度/壓力校準器
Photo

525B
525B 溫度/壓力校準器

功能簡介
·  眾多功能集於一身
·  支持Fluke 700系列和PXX系列壓力模組
·  輸出直流電壓、電流和電阻
·  GPIB和RS232C標準連接埠

準確度高、功能強大的桌上型校正器

525B 溫度/壓力校正器是您進行高準確度、多功能範圍的溫度和壓力儀器校正工作的得力助手。525A 結構精密且經濟實用,具有供自動校正使用的接口,能夠在儀表車間、校正實驗室以及各種ATE 場合應用,可覆蓋廣泛的工作負荷。

525B 是福祿克計量校正最準確的溫度校正器,它能夠輸出和測量全範圍的RTD、熱電偶和熱敏電阻。它還能使用Fluke Calibration 700 系列壓力模組或525A-P 壓力模組,針對從1 英寸水柱(6900 Pa) 到10,000 PSI (69 MPa) 的常見壓力範圍進行測量。此外,525B 的直流電壓和電流技術指標使您能夠校准其他的過程校正器和各類儀器,其準確度則可與同等價位的任何校正器相媲美。

詳細資料
  • 模擬和測量所有ANSI 熱電偶,以及L 型和U 型熱電偶,並提供冷端補償,以校正各種各樣的熱電偶儀器。
  • 直接輸入以存儲ITS-90 RTD 常數。
  • RTD 輸出不確定度0.03 °C
  • 直接測量所有Fluke Calibration 700 系列壓力模塊和525-P 型號的壓力模組,覆蓋從0-1 水柱到0-10,000 PSI 的最常見壓力範圍。
  • 可以直接通過前面板或遠程通訊輕鬆轉換任何壓力單位。
  • 能夠針對多種工作負荷輸出直流電壓和電流,因此可以校正數據採集器、帶式記錄儀、多用表及其他工業儀器。
  • 通過標準的RS-232-C 或GPIB 連接埠,使用MET/CAL® Plus 校正管理軟體或定制的自動化程序實現校正自動化。
  • 憑藉八個可由用戶編程的設置點,可以在校正過程中快速調出各種設置值以進行零點、跨度和線性度的檢查。可編程設置點的停留時間適合進行自動校正和故障排除。
  • 可編程設置點的停留時間適合進行自動校正和故障排除。
  • 可選的內部或外部CJC(冷端補償)使您能夠使用遠距離的工作端進行準確的熱電偶測量。
  • 具有易於使用的五路接線柱,可實現方便、低損耗的連接。可配接香蕉插頭、螺旋式接線端子、鏟形接線片、繞線端子、穿線端子等。
  • 提供可溯源至NIST 的校正數據。
 
工廠的校正實驗室
 
525B 是一台精密的桌上型儀器,特別適合具有大量溫度校正工作負荷的傳統校正實驗室。0-100 V 的電壓輸出和0-100 mA 的電流輸出能力,再加上作為高準確度壓力標準的功能,使其成為一種多樣化的儀器。
 
填補儀表車間的空缺
 
在工廠的過程控制環境中,儀表車間負責維護各種設備的技術人員需要校正和修理各種儀表、變送器、現場校正器、P/I 變換器、傳感器和溫度探頭。525B 能夠模擬幾乎所有的溫度傳感器,具有精確的壓力監測能力以及可與同等價位的任何校正器相媲美的直流電壓和電流輸出準確度,因此填補了較低準確度的手持式現場校正器和更昂貴的高端多功能校正器之間的空缺。
 
適合ATE 測試應用
 
由於通過IEEE-488 總線能夠進行精密的校正儀器控制,在需要諸如電壓和電流輸出、傳感器模擬、溫度監測和驗證等能力的質量控制和生產測試等各種應用場合,525B 成為對各種自動測試系統的一種重要而有效的補充。
 
易於使用的強大功能
 
525B 的設計自始至終都貫穿著易於使用的理念。525B 一目了然的前面板設計以大鍵盤和大顯示屏為特色,不僅有助於縮短培訓時間,還使得它使用起來非常舒適,即使長時間使用依然如此。此外,您還能夠將經常使用的各類探頭常數保存在存儲器中,以便在工作期間更快地進行設置。
 
MET/CAL® Plus 使得525B 校正和文件管理工作實現自動化
 
您可以將525B與MET/CAL Plus校正軟體(6.11版或更高版本)一起使用,以滿足ISO 9000等質量標准在文件和報告方面提出的各種嚴格要求。MET/CAL Plus是一種功能強大的軟體,可用於創建、編輯、測試和記錄校正程序並執行自動化校正工作。
 
壓力模組
 
使用外部壓力模組選件可進行壓力測量。525B 可選配Fluke Calibration 700 系列壓力模組或Fluke Calibration 525A-P 型號的壓力模組。這些模組可以直接插入此校正器前面板的Lemo 連接器中,525B 固件會自動探測出所接模組的類型和數值。
 

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