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型錄 > 溫度校正器 > Fluke 1523/1524 參考測溫儀
Photo

Fluke 1523/1524
Fluke 1523/1524 參考測溫儀

功能簡介
使用一個工具即​​可測量、繪圖和記錄三種傳感器類型
Fluke子公司Hart Scientific Division推出的1523/24參考測溫儀可以測量、繪圖和記錄PRT、熱電偶及熱敏電阻。這些測溫儀讀數具有優異的精度、寬廣的量程、記錄和趨勢繪圖功能,所有這一切均通過一個攜帶方便的手持工具完成。 
1523/24讓您輕鬆應對現場應用、實驗室測量和數據記錄。另外,借助1524型號的雙通道測量功能,用戶還可以用一半的時間完成雙倍的工作量。

三種傳感器類型 

  • PRT: –200 °C 至1000 °C
  • 熱電偶: –200 °C 至2315 °C
  • 精密熱敏電阻: –50 °C 至150 °C

精度 
  • PRT:可達±0.011 °C
  • 熱電偶:±0.24 °C,適用於J、K、L 和M 類型
  • 精密熱敏電阻:±0.002 °C

快速模式 
  • PRT:每次採樣0.45 秒
  • 熱電偶:每次採樣0.3 秒
  • 精密熱敏電阻:每次採樣0.3 秒

兩種型號 
  • 1523:單通道標準型號;可記錄25 條讀數和統計數據的存儲器
  • 1524:雙通道;可記錄15,000 次測量的存儲器;用於顯示日期和時間標記的實時時鐘

圖形顯示 
  • 128x64 背光液晶圖形顯示屏
  • 實時繪圖和趨勢
  • 同步雙通道讀數
 

詳細資料
隨時隨地進行準確穩定的測量
為了確保合規,獲得優異的產量、出色的節能效果和穩定一致的結果,您需要準確無誤的測量。1523/24採用了只有高檔儀表中才使用的電源倒向技術,消除了熱電動勢(EMF),因此可以實現精確的溫度測量。根據設計規格,它可以在-10 ºC至60 ºC的環境中正常工作。特殊的精密電阻和高穩定性的參考電壓源可以使1523/24幾乎不受外部環境溫度的影響。
 
如同其它所有Fluke 手持工具一樣,1523/24 參考測溫儀在極端溫度和苛刻的振動條件下經過了嚴格的測試。
 
因此,用戶可以把它帶到任何需要的地方。可選的磁性懸吊裝置讓用戶可以掛起測溫儀,不僅便於查看,還可騰出雙手來集中處理工作。
 
INFO-CON接頭確保正確的溫度換算 
INFO-CON接頭中內置的存儲器芯片包含用於校正所連接探頭的信息。只需插入探頭,便可將校准信息上載到讀出器,確保正確的溫度換算,從而實現準確無干擾的測量。為了安全或系統校正的可追溯性,用戶可以設置密碼以將探頭鎖定到特定的通道和讀出器。用戶可將帶有迷你插頭的熱電偶插入可選的通用熱電偶適配器,方便測量。每個熱電偶適配器或標準接頭通過自身的內部精密熱敏電阻支持溫差電偶冷端補償(RJC)。
 
在實驗室或現場監視趨勢 
在1523/24測溫儀的128x64背光液晶顯示屏上查看趨勢圖形。另外,只需輕觸一下按鈕便可更改圖形的分辨率。現在,可以在溫度穩定下來時輕鬆查看(無需統計數據或長時間延遲),並監視一段時間內的過程以驗證操作是否正確。
 
根據需要記錄多達25條讀數和相關統計數據,方便檢索。用戶可通過顯示屏查看數據,也可通過RS-232接口上載到PC並用9940軟體(免費隨附)進行查看。要在一段時間內監視和記錄更多的數據,請使用PC和可選Log Ware II軟體。
 
對於喜歡使用USB 接頭的用戶,也可使用所提供的RS-232/USB 適配器。使用三節AA 電池時,電池電量至少可以持續20 小時,也可使用直流電源適配器以實現更長時間的測量。為實現更長的電池壽命或更高的便利性,用戶可以啟用或禁用省電功能。
 
兩種型號方便用戶選擇 
1523參考測溫儀是一款多功能的單通道測溫儀,讓用戶通過一個工具便可測量、繪圖和記錄三種傳感器類型。由於支持PRT/RTD、熱電偶和熱敏電阻,因此用戶可以靈活地選擇適合自己工作的正確探頭。
 
新款1524參考測量儀讓用戶使用一半的時間完成雙倍的工作量。兩個通道、三種傳感器類型和高速測量讓用戶可以更高效地工作,使得1524 成為用戶必不可少的一種參考測溫儀。它擁有1523 的全部功能,同時它還是一個數據記錄儀。實時時鐘和可記錄15,000 次帶日期和時間標記的測量意味著這一工具包提供了用戶所需的一切。記錄頻率可以是每秒三次,一小時一次,或者兩者之間的選項。必要時,還可以將數據下載到PC 進行分析。
 
應用 
1523/24測溫儀的用途十分廣泛,其中一些應用示例包括校正、環路檢查、車間啟動測試、故障處理、維護、檢修等等。使用它,用戶可以對溫度校正器、溫度計套管、無塵室、引擎、熱交換器、熔爐、冷藏室或任何其它需要校正、檢查或維護的地方進行方便的溫度測量。
 

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