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型錄 > 數位壓力控制器/校正器 > PPC4E 氣體壓力控制器/校正器
Photo

PPC4E
PPC4E 氣體壓力控制器/校正器

功能簡介
±0.02%自動量程(AutoRange)範圍

±1kPa0.15psi~ 14MPa2,000psi

福祿克PPC4E實現了從校正實驗室到製造業或現場校正等各種應用的高性能氣體壓力校正。進一步提升了福祿克PPC壓力控制器/校正器的眾所周知的可靠性和精度,使您能夠享受到這筆投資的巨大價值和回報。

PPC4E完美融合了PPC4控制器/校正器系列產品的最佳特性、測量技術和獲得專利的PPC壓力控制技術,提供非常廣泛的壓力量程覆蓋範圍,可用於最常見的校正工作。利用彩色圖形用戶界面可以輕鬆校正壓力變送器、傳感器以及指針式壓力表和數位壓力表,或者通過PC遠程連接實現自動化校正。

PPC4E使校正變得非常容易,確保您可以獲得校正所需的所有性能和不確定度。PPC4E的自動量程(AutoRange)功能可以立即設置多個參數,在其所有壓力量程範圍內均能實現最優的精度、最高的安全性和最佳的測量性能。用戶只需輸入被測設備的量程和允差即可。PPC4E的測量不確定度是與UUT(被校正設備)的量程相一致的範圍的百分比,提供了易於理解的測試準確度比率。
 
PPC4E型號的量程
 
型號分為PPC4E和PPC4EX,指示一個或兩個內部參考壓力傳感器,並確定可選的最小自動量程(AutoRanged)範圍,同時仍然能夠保持校正器的最佳測量不確定度。

標稱測量不確定度為±0.02%的自動量程(AutoRanged)範圍,對於所有自動量程(AutoRanged),可低至:PPC4E 10%的控制器範圍PPC4E 1%的控制器範圍 詳情參閱PPC4E的測量技術指標。福祿克計量校正部提供了完整可靠的產品測量不確定度技術指標,包括所有源,有效期為一年。
 

詳細資料
PPC4E完美融合了PPC4壓力控制器/校正器系列產品的強大功能、先進測量技術和專利的壓力控制技術,提供非常廣泛的壓力量程覆蓋範圍,可用於最常見的校正工作。可以輕鬆校正壓力變送器、傳感器、指針式壓力表和數位壓力表等常見壓力儀表,或者通過計算機軟體實現自動化校正。
  • 絕壓、表壓和負壓模式任意轉換,無需添加外部氣壓參考硬件
  • 石英諧振(Q-RPT)參考壓力傳感器確保卓越穩定性,不需進行特殊的校正或維護
  • 壓力範圍覆蓋1kPa~14MPa的絕壓和表壓
  • 一台校正器即可真正實現高達100:1的準確測量和控制量程範圍
  • 自動量程(AutoRange)功能智能優化測量控制和測試參數
  • 標配RS-232和IEEE-488.2遠程連接埠;ATE系統設計,內置閥門驅動器
  • 可選配自清潔式集液器附件,可自動保護PPC4E免受系統污染
  • 實時計算並顯示壓力測量不確定度
  • 內置自動測試和洩漏測試功能
  • 設定點微調功能,快速進行指針式壓力表的主刻度點校正
  • 標配彩色液晶屏幕用戶界面,含11種語言的全面幫助支持

超寬量程覆蓋能力 

PPC4E使校正變得非常容易,確保您可以獲得校正所需的所有性能和不確定度。PPC4E的自動量程(AutoRange)功能可以立即設置多個參數,在其所有壓力量程範圍內均能實現最優的精度、最高的安全性和最佳的測量性能。用戶只需輸入被測設備的量程和允差即可。PPC4E的測量不確定度是與被校准設備量程相一致範圍的百分比,提供了易於理解的測試準確度比率。

PPC4E控制精度優於±0.0006%,用戶無需使用具有兩個或多個獨立控制模組的主機,即可輕鬆實現對常用壓力量程內各種被檢表的覆蓋。由於在校正期間被校正表感受的壓力值準確與否,不僅取決於儀器的測量精度,同時也取決於儀器的控制精度,所以控制精度非常重要。PPC4E的石英傳感器技術也優於同類的其他控制器/校正器的傳感器。通過一個單獨接口和一個單獨測試端口,PPC4E即可讓您獲得所有量程和精度。

最實用的自動量程功能

利用自動量程(AutoRange)功能,只需按幾次按鈕,源自本地用戶界面的的PPC4E操作即可立即優化被檢表的量程和準確度的重要設置和參數。操作人員會發現進行常見的校正任務變得非常簡單,無需專門的培訓或經驗。

PPC4E支持即時設置和運行快速測試以及創建和存儲測試序列以供隨後調用和執行。通過“微調”特性,可以手動調整每個目標點上的壓力,被檢表從而可以讀取基點目標壓力,對於校正指針式壓力表,這是非常有用的特性。當運行測試序列時,記錄和顯示對應於每台被檢表基點的PPC4E測量壓力,並隨後產生表報表。

兩種型號可選

型號分為PPC4E和PPC4EX,代表內部有一個或兩個參考壓力傳感器,以及在能夠保持校正器的最佳測量不確定度的前提下,可選的最小自動量程(AutoRanged)範圍。

標稱測量不確定度為±0.02%的自動量程(AutoRanged)範圍,對於所有自動量程(AutoRanged),可低至:
1.        PPC4E:10%~100%的控制器範圍
2.        PPC4Ex:1%~100%的控制器範圍

自動化軟體

PPC4E隨時可以被集成至一個全自動測試系統。後面板的RS-232和IEEE-488.2連接埠可用於與遠程計算機進行通信。福祿克COMPASS®壓力校正軟體提供了一個先進的自動化解決方案,該軟體具有強大的能力和靈活性,能夠實現幾乎所有想得到的自動化測試級別,包括測試執行、數據採集和生成報告的所有方面。
 

上一頁
*